坐上回諸羅的列車


我坐在一個靠窗的座位


從北向南走,ㄧ陸上漸漸看到一片片的綠油稻田及看起來不是美輪美奐的舊房子


                                                                                                     <但是絕非老式3或4合院>


這ㄧ次坐在車上


第一次讓我覺得那樣的空曠舒服


車上的人那麼少~那樣的寧靜和舒適我想也是台鐵火車第一次也是最後ㄧ次能給我這種感覺


在上車前我也學其他的"大人"帶了一份"APPLE報"<圖多於文的每日刊物>


從我開始放假幾乎沒有觸碰報紙及新聞


我不想再看到台灣的亂象


我年幼時曾經崇拜過政治"大人物"


但是現在我看到她們卻令我做噁


整天倒扁挺扁


在之前整天"犯"藍"犯"綠


其實我發現


"牠"們政治大人們


好像也愛玩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


<跟我好,就不能跟他好>


~~ㄏㄏ!!沒想到我也"玩過"


但是現再想一想


只回回頭ㄧ笑


我真的很幼稚


 


我只想要我住的地方


我生長的地方


能夠快樂一點


自由ㄧ點


簡單一點~~這樣有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0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