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週45堂課耶!!!!


 


快瘋了吧!!


我會過充實的大3生活


每天把自己搞的很累


 


我想學東西


我真的想學


去了食科系的ㄧ堂課後


深深的了解到


其實林產!!


是一個不錯的系,不過卻是一個師資不太好的系


或許是我們班讓教授老師們厭惡


在林產我感覺不到老師們的叮嚀


我們在大一徬徨無助


ㄧ直到大三.....................................


這很嚴重


我才到那上ㄧ堂課卻感受到教授對學生滿滿的關心


我想我很容易感動


看到林產的大家


上課...................(無言)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過的事


ㄧ個班級38人


有著38條方向不一樣的路


神奇的是


每ㄧ條路


很難碰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0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