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的時間不夠用.........


或許可以說我的大3生活很充實


每ㄧ天都很滿


衝雙組修+想玩系隊+帶讀書會


我沒有ㄧ樣是想輸其他人的


尤其是在林產我更告訴我決不能被秦檜般的小人陷害


我想未來的我


忙碌


但是我絕對是忙的很快樂的那個人


我正在找尋一個懂我的人


而不是我懂得人(老實說我懂得人還蠻多的)


雖然小傑的老爸說他不需要一個偉大的老婆也不需要一個偉大的兒子


可是我卻想當偉大的人阿


雖然我充滿自大和天真


但是卻也帶著無知及畏懼ㄧ起跑



不改我的風格


在最後


還是要替自己打氣


 


修女~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0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