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我見到一個令我震驚的景象


就是列隊進教室的99級大ㄧ生


或許才開學第2天


但是卻是令我非常難忘(但沒有永生難忘那麼誇張)


見到這次大ㄧ新生


我真的覺得


無形中他(他)們有一種


他們有一種團結的力量


那樣的令我感到活力及陽光


反觀自己班級


意見分歧..


小動作ㄧ堆....


成績最差....


最不合作............


我想大3有個華麗的大學生活


但是才剛剛開始就讓我感到無力


不要怪老人陷害了


因該要想一想自己班上出現捨麼問題吧..........


有點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0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