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秋天


我放棄一大堆我該把握的東西


我來到了嘉義進入了嘉義大學林產科學系


在這2年來


我受到人與人之間是事與願違的磨鍊即ㄧ大堆不起眼技能的成長


我知道的是


我變的圓融變的那麼容易妥協<其實那不是我!!至少我內心這樣告訴我吧>


其實我要坦承


修女不是一個好人


他是個大壞蛋


他整天夢想將他的敵人打入地獄


學習虛偽的微笑


在他那灰色羽翼背後


隱藏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其實也不是秘密而是沒有人能分享這一些殘酷的事


不知道為捨麼


我將那面牆築的那樣的高


有著灰色翅膀的我卻永遠不會對牆下的人伸出援手


在城牆內的小人


我沒想過他也需要陽光


我沒想到他也需要溫暖及關懷


小人阿!!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讓你出去


而是沒有人會接受你的ㄚ<或許這是我的ㄧ相情願>


我暸解


很少有人會去聽你的故事


有很少人會去分享你的心情


因為在你身旁的人


都很忙


都有自己嚴重的煩惱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沒人緣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0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